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览 >> 信息公开 >> 正文

教务党支部与房山分校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仪式

时间:2014-11-05    来源: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创新支部活动,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14年11月4日,教务支部与房山电大党支部在房山电大会议中心,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由北京开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支部组委李邦伦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北京开放大学副书记邵长生、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张纪勇、北京开放大学组织部部长王想年、北京开放大学教务处处长兼党支部书记李春英、成教中心主任兼房山分校校长顾成强、成教中心副主任兼房山分校常务副校长和房山分校支部书记顾春森、房山分校副校长穆永革、房山分校副校长兼支部副书记杜金生、房山分校办公室主任柴成聪,以及我校教务支部和房山电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

我校邵长生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代表校党委对两家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希望两家支部通过双向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张纪勇副校长阐述了基层教学单位在开放大学教育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办学优势,进一步挖掘办学潜力,实现互促双赢;房山分校几位领导从结合区域特点,开展四项工程,为四类群体提供教育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房山电大办学特色、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结对共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两家支部一定要把这一措施落到实处,有计划有组织地将学习、活动和工作做到位,做出实效。

教务支部书记李春英和房山电大支部书记顾春森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并表示今后两家支部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加强交流、互助协作,在共建过程中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

图 教务党支部与房山电大党支部共建启动仪式签约现场


北京开放大学教务党支部

2014年11月5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