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孙维祎

时间:2016-07-26    来源:     浏览:

1979年生,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

在教学方面,担任计算机类和管理类课程的教学工作,重视教学基本功的磨炼和提升,曾获首都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基本功大赛三等奖,北京广播电视大学基本功大赛共建组二等奖。并被授予首都职工素质教育工程优秀教师等称号。

在管理工作方面,善于团结同事,工作能力较强。曾荣获北京广播电视大学“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项目优秀工作者、北京广播电视大学“教师英语口语能力培训”项目优秀管理工作者等奖项。

科研方面,《小议成人教育的课堂教学》在《世界教育信息》杂志发表;《浅谈广播电视大学的班级管理》在《跨世纪》杂志发表;《立足本职求突破,精益求精促发展》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基于远程开放教育,为新农村建设培养知识农民》一书中发表等。参与了“首都百名残疾人大学生圆梦工程”,“北京女性终身教育平台建设”等科研课题项目。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