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查档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毕业生查档 >> 正文

毕业生查档须知

时间:2018-01-05    来源:     浏览:


1.我校只提供毕业生成绩单、毕业证明,以及毕业证明书(仅限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生)这三种类型材料;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发布的《关于做好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办法相关工作的通知》(国开教[2017]12号)文件精神,自2017年12月1日起,往届生只可申请办理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明书。

2.学生来办理查档前请确认所需查档结果类型。

3.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相关规定,办理毕业证明书需要携带的材料:①两张两寸蓝底照片及其电子版;②身份证复印件;③学信网网查报告。学生携以上材料到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进行填表及审核后,自行前往国家开放大学办理毕业证明书。

4.办理成绩单、毕业证明的学生需携带毕业证复印件(也可使用网查报告或同一年毕业的同班同学的毕业证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如未带复印件,出校门右手30米附近有复印店)。

5.一般情况下档案室查档周期为三周,三周后学生需自行电话咨询国开业务部办理进度,确认后再来领取查档结果。

6.查档结果不提供邮寄服务。学生需本人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需携带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7.办理时间:工作日每周三。如有疑问请致电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

地址: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四号楼222房间

电话:82192035

国家开放大学地址:复兴路75号(五棵松地铁站西北口)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