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学籍 >> 正文

关于清理已达学籍有效期学生的通知

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

各分校(学院)、学习中心: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清理已达学籍有效期学生的通知》(国开教[2017]16号)文件精神,我校拟于2018年4月1日至28日对已达8年学籍有效期的学生进行清理,国开学籍科将学籍状态标记为“退学”,学信网对应学籍予以退学处理。如有特殊情况,确须继续修读并能在一年内毕业的学生,各教学单位应在4月28日前,向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学籍科递交书面申请、汇总名单,并附学生个人情况说明及书面申请(教学单位书面申请和汇总名单需加盖本单位公章)。

本次清理学生范围:2010年春季入学学生,可延至2019年1月毕业。

注意:如提交申请,学生可参加2018年7月、2019年1月期末考试,2018年9月和12月教育部统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