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学籍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信息更动集中审核工作会

时间:2018-04-23    来源:     浏览:

国家开放大学于2018年4月19日—20日在北京召开学生信息更动集中审核工作会,集中审核学生的信息更动申请材料。来自全国20所分部30名学籍管理人员参会,国开业务部教务中心2名人员参加。

国开学籍科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学生信息更动审批工作现状,对信息更动申请材料审核上报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培训,组织与会人员对近几个学期学生信息更动上报学信网进行了集中审核。

本次工作会集中审批数据总计4000余条,解决近几学期遗留的学信网信息更动问题,各分部充分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生信息更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