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召开国开公共英语多模态试点混合教学翻转课堂模式期中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5-07    来源: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于201957日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4-305会议室召开国开公共英语多模态试点混合教学翻转课堂模式期中教学研讨会,出席会议有白晓晶、赵春荣、孙志坤、任冠伟、邓长胜、武丽娜、吴莎莎、聂丹老师。

会议议题有:教学经验介绍,介绍了第二单元上课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学生出勤问题,在本周末的课上再次强调出勤的重要性,说明退出试点学习机制。翻转课堂竞赛,白晓晶老师介绍了该比赛的情况,建议参加英语试点的教师尝试参加比赛。自主学习单活动设计,讨论了自主学习单中活动统计方法。期末大作业展示布置,在期末大作业前期,将任务布置给学生,让学生有充分的时间准备,展示形式不限,让学生自主选择个人还是团队,以及展示内容。

通过会议,与会老师通过这次会议, 总结了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教与学的特点,解决了教学中的一些问题。

 

(任冠伟报道)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