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召开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试点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于2019年3月29日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4-505会议室召开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试点项目启动会,出席会议的外语教学部的老师及来自分校的老师九人。

  会议介绍“北京开放大学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报告;完成了参加工作项目试点的老师认领教学工作安排等,项目过程中的问题讨论。

  通过会议,与会老师明确了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试点项目的意义、目标和实施方案的步骤。对上述内容大家积极、热情的讨论。大家一同表达了教改成功的愿望与信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