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召开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18-12-10    来源:     浏览:

2018年12月7日,4号楼301会议室里热烈召开了国开业务部大学英语团队“北京开放大学公共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及英语专业发展”研讨会。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常红梅,国家开放大学国际文化语言教学部副部长郑霁鹏,国开业务部书记闫晓春,国开业务部英语系全体教师以及来自10余所北京开放大学分校的英语团队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常红梅教授以自己的个人职业生涯为范例,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方向、英语教学团队的建设、成人英语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国开业务部书记闫晓春对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工作和成绩做出了积极肯定,对教师职业规划提出了恳切的指导意见。闫晓春书记和郑霁鹏部长为教学团队中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商务英语2,3”课程团队,并承担该教材《期末复习指导》翻译工作的教师颁发国家开放大学的荣誉证书。

会议主题围绕着国家开放大学新开公共英语课程教学及改革进行。郑霁鹏副部长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新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试点”单位的经验以及公共英语课程运行的情况,英语教学团队中的教师踊跃参与研讨,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郑部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的教学名师李秀霞副教授分享了她运用新的教育技术以及翻转课堂的方法对公共英语进行教学改革的尝试和经验。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