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与标准化学院院长一行来我校学习考察

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

5月22日下午,广东开放大学经济管理与标准化学院院长阮银兰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学习考察,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副主任李海英及教学中心经济类教学团队参与了交流与座谈。

阮银兰院长介绍了此次来我校学习考察的目的和广东开放大学经济类专业的建设情况。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代表北京开放大学对广东开放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广东开放大学的同仁介绍国开业务部的组织架构。倪靖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国开业务部经济类专业的教学团队主要人员。李海英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国开业务部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经管类专业的建设、网络核心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以及如何加强学习支持服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阮银兰院长表示,此次的学习考察让他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北京开放大学丰富的内涵和先进的理念,希望能有机会能多来、常来北京开放大学学习。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