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中心赵春荣老师、孙志坤老师在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7-06-13    来源:国开业务部     浏览:

2017年6月10日、11日,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在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举行。我中心赵春荣老师勇拔头筹,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孙志坤老师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备赛时间非常有限,又恰值组织英语口语大赛、参与国开学习网培训及课程迁移等多项重要工作的推进之中,赵老师和孙老师克服各种困难,挤时间认真备赛。经过初赛的出色表现,赵老师获得了代表学校参加市赛的资格,并在决赛中一举斩获北京赛区一等奖的殊荣,展示了她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过硬的专业水平。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比赛。赵春荣老师代表我校首次参加此项赛事,得到了常红梅校长的高度重视,以及来自国开业务部、国际文化学院、学习资源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再一次展现了我校重视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