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赴顺义分校调研

时间:2018-12-18    来源:     浏览: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赴顺义分校调研

为总结经验,对系统分校实施精准精细化管理服务,加强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步伐,12月13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下设的教学中心、综合中心等两个党小组一行18人带着问题到顺义分校进行有针对性的走访调研。顺义分校张志明、王云,部分中层干部、教师,13人参加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财务信息化、教师资源共享、教学团队建设、社区教育几个方面进行。顺义教师在介绍本校情况后,提出了工作上的困难和良好的改进建议,国开业务部的老师们也对分校的困难一一回应,尽全力解决,并表示以后会加强与顺义分校的交流共享,做好落实工作,为基层分校做好各方面支持服务。

国开业务部张福庆对财务信息化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和解答,李继梅就双方以后在非学历教育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研讨和展望。

调研在热烈的讨论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张志明校长非常感谢市校对顺义分校的关心和帮助,并欢迎市校再次来访进行指导,为两校建立常态化交流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促进两校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本次活动是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业务工作发展,落实北京教委提倡的“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实践活动之一。                          

(教学中心第一党小组 林海棠供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