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教学中心党小组举办“结对子”拜师活动

时间:2018-11-06    来源:     浏览:


  为更好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116下午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党小组在4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老带新结对子”拜师活动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与支部书记闫晓春、党小组全体党员以及教学中心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学中心第二党小组组长聂丹主持。

国开业务部20162017年入校的四位新职工以及两位在科研发展方面有明确需要的年轻教师,从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业对口、团队建设等不同维度上拜了师,共结成了六个“老带新”对子。拜师活动是教学中心党小组落实业务部党支部下半年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求,在第四季度设计的主题党日的第一个环节。随后的活动还包括与业务部正在推进的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高度结合,通过教学设计培训、完成一门课程的主讲以及展示完整落实。

结对子的其他三位师父也给所有的党员教师谈了自己多年教改科研的一些经验,并表示要把师父当好,关心徒弟的各方面成长。业务部两位党政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教学中心党小组的工作,提出业务部将努力为教师职业成长搭建更多的平台。

(教学中心第二党小组 聂丹供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