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时间:2018-09-13    来源:     浏览: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911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会议,并结合学校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在总结上学期支部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的基础上,明确新学期业务部党建工作方向,部署本学期支部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本学期业务部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是: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科学管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完善、制度完善和机制创新、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为实现招生和绩效目标,为三年行动计划在业务部落地、为国开业务平稳运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重要思想 ,深入学习理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和思想内涵;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承担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会议要求每个党小组、每名党员,都要在党建与中心工作密切结合上下功夫;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牢把握转型发展这条主线,在攻坚克难的时候挺身而出,把“公”字放在第一位,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