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国开业务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时间:2017-10-13    来源:     浏览:

2017年10月12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全部门党员干部群众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作为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受到国开业务部党员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

本次展览包括“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十个展区和“网络科技”、“特色体验”两个特色体验展区。

国开业务部的党员干部群众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区。此次展览气势恢宏、设计新颖,内容丰富,让大家深深感受五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办好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