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

4月26日上午,国开业务部全体教职工在3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国开业务部党总支书记闫晓春主持。

会上,闫晓春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公鼎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保持四个意识:纪律意识、底线意识、带头意识、责任意识,结合我校网络教学的特点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为学校的和谐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开业务部主任张惊涛提出,在当前重大活动举办期间,各位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意识,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最后,国开业务部副主任张福庆强调,大家在放假前要确保关好门窗,关掉电灯和总电源,确保校园安全。

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保障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国开业务部

2018年4月26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