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培养人选培养方案评审会

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

经与学校人事处共同商定,4月23日,国开业务部召开评审会,对获得“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培养人选张冠男老师的培养方案进行评审。国开业务部班子成员和教学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等11人参加评审会。

“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是国家开放大学为进一步加强办学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师德师能素养和远程教育教学能力,逐步培养专业带头人,面向办学组织体系遴选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所开展的一次活动。国家开放大学采取总部与被培养人所在单位联合培养的方式,由被培养人所在单位开展阶段性考核,培养周期为三年。按照国开要求,总部与我校共提供6万元/人的培养经费,其中总部承担3万元、我校另外提供3万元。全国共有115人进入培养名单,北京分部共有3人,其中本部1人。此次入选的名单是2018年根据国开教师[2018]4号文件精神选拔的。评审会首先由张冠男老师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要求以及她本人负责的国开业务工作内容设计的培养方案进行了陈述。倪靖、王志美、赵春荣、林海棠、陈炜、聂丹等教师中心负责人共同就培养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国开业务的转型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

评审会后国开业务部将进一步加紧组织工作,协助张冠男老师按照国开业务部党政联席会的要求,结合国开业务部三年行动计划及国开业务转型发展的思路,共同丰富培养方案,并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