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想年副校长带队到北京开放大学系统教学单位系列走访调研

时间:2019-03-11    来源:     浏览:

为加强系统建设,深入了解系统教学单位实际需求,于3月7日-8日,学校副校长王想年带队到北京开放大学石景山分校、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丰台分校走访调研。

3月7日上午由王想年校长带队到石景山分校进行走访调研,就石景山分校招生、教学运行、制度建设、教师评价体系等方面做了沟通,石景山分校杨文霞提出希望市校加强系统凝聚力,在国开业务和自主业务方面都与分校做共同建设。同日上午到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就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招生、教学等方面做了沟通,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张百岐副校长提出可以利用安全技术专业培训加强学历教育招生的合作,王校长提出希望首钢工学院学习中心在扩大办学规模的同时需要加大投入保证教学平稳运行。

3月8日下午由王想年校长带队到丰台分校进行走访调研,就丰台分校职成教育集团建立、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沟通,丰台分校彭军主管校长提出希望加强对宣传的投入和统筹,并建议市校组织教师培训加强系统师资队伍建设。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