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2019年春季招生启动会

时间:2019-01-03    来源:     浏览:

2018年12月27日,国开业务组织召开了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视频会,30余家教学单位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



首先,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做工作报告,将2018年秋季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数据进行了通报,并分析了国开业务部2018年招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国开业务部通过深入系统、创新机制、规范办学协议、拓展办学市场等多方努力,超额完成任务,实现全年招生18097人,同比增长23.85%。同时,她对2019年的招生工作提出总体思路:稳定招生数量、加强招生监管、规范招生行为、防空办学风险,并勉励教学单位再接再厉,在2019年的招生工作中再创新高。


随后,副主任张福庆对国开业务部“2018年教学综合管理奖”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他将奖项设置、奖金发放等多方面的实施细则逐一详解,确保教学单位知晓文件内容,并能及时落实奖项发放的相关事宜。


最后,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云巍详细解读了2019年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政策,并对国开业务部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进行部署。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