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系统教师赴国家开放大学四川分部、成都分部学习调研

时间:2018-12-21    来源:     浏览:

国开业务系统教师赴国家开放大学四川分部、成都分部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开阔思路、助力北京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深入学习国开其它分部的先进经验,近日,国开业务部组织系统教师团队赴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学习调研。

学习调研主要围绕转型发展中的开放教育招生、专业课程分类管理、教师团队建设、网上教学、实践环节等命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对四川电大的实践教学基地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以及成都电大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学习。

此次学习调研是对国开业务部三年行动计划中“实施教师团队建设计划”的一次初步尝试,来自分校和行业系统选拔的12位教师以及国开业务部的部分教师参加调研学习。调研学习让团队成员开阔了视野、加深了系统分校和总校之间的互动了解,调研学习使大家对国开业务的前景充满信心。

(国开业务部招生办 李云巍)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