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台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王焕斌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1-16    来源:     浏览:

11月13日,台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王焕斌一行50人来校考察交流。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了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

王焕斌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开放教育创新中心。国开业务部副主任李海英向考察团介绍了该中心建设情况,展示了各分校教学活动数据等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蔡大鹏副校长从我校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建设进展、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建设与发展情况。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向考察团介绍了国开业务部管理运行机制。

王焕斌校长在了解我校基本情况后,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