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9-13    来源:     浏览:

9月11日下午,国开业务部召开2018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蔡大鹏副校长出席会议,李春英主任主持会议,业务部全体教职工近9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中心、招生办公室、教务中心、教学中心、运行中心等五个中心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蔡校长做会议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国开业务部在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国开部保持稳定发展,坚持做大做强的目标;二是希望招生规模稳中有升,并勇于担当责任,处理好规模、质量、效益的问题;三是希望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以往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支部书记闫晓春和主任李春英分别就业务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业务部本学期思路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守住底线,大胆闯出亮点,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为2020年全面完成转型贡献力量。工作原则是“明确目标、强化落实、积极进取、防范风险、协调配合”。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