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毕业典礼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8-07-03    来源:     浏览:

7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北京大学2018年毕业典礼工作动员会,教务处、国开业务部、北开业务部、党政办、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参加,蔡大鹏副校长出席会议,国开业务部副主任李继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毕业典礼工作组委会8个工作组组长汇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各工作组分别就整体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教学单位联络情况、宣传设计方案、会务的停车、设备、安全等问题、财务保障进度以及颁奖仪式程序等工作关键环节进行汇报。在会上,大家对于一些关键点进行讨论研究解决。

蔡校长在会上对于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评价,他强调,毕业典礼工作本身作为教学运行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我校具有一定的历史传承,毕业仪式在弘扬我校校园精神价值,凝聚系统和学生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多部门协作组建毕业典礼工作组委会体现了学校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在毕业典礼的各项组织环节更加精细,保证毕业典礼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毕业典礼筹备工作正式开始于6月20日召开由教务处、国开业务部和北开业务部三个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启动会议,组委会成员涉及学校多部门、会议工作人员也由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组委会下设工作组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目前基础工作基本到位。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