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会

时间:2018-06-27    来源:     浏览:

6月21日上午,国开业务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邵和平出席会议,国开业务部班子和管理团队成员以及33家教学单位的招生主管人员共100余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开业务部副主任李邦伦主持。


李春英主任以“稳定存量、拓展增量、防控风险、共同发展”为主题做招生工作报告。报告对2018年春季的招生工作做了整体的回顾,并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18年秋季招生会的新精神;提出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的整体思路,强调了防范风险的重要性。随后,国开业务部招办主任李云巍对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详细解读了国家开放大学的招生制度改革,并宣布2018年秋季招生工作正式启动。

黄先开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招生是学校的支柱和生命线,他充分肯定各教学单位2018年春季的招生工作,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系统合力,将持续创新机制体制,深化制度改革,谋求共同发展;他勉励招生工作人员站在“满足首都社会成员多样化、个性化的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需求,促进首都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大格局中看待自己的工作,最后,他提出,学校有责任对分校教师的个人发展提供支撑,将通过项目带动等方式给予分校更多机会,要做到让分校教师“有平台展示、有空间发展、有事业成就感”。

会上,顺义分校副校长王云、石景山分校招生办主任向左霞分别就招生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