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我与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8-06-26    来源: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     浏览:

6月22日,国家开放大学“我与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口语大赛总决赛在国家开放大学魏善庄校区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现场共决出一二三等奖,我校朝阳分校王欢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东城分校贾春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东城分校吕常霞同学以及朝阳分校赵丹同学获得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东城分校王丽娜同学获得英语专业组优秀奖。同时我校荣获“我与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口语大赛优秀组织奖。

决赛当日,北京市教委高等教育处刘承邠调研员出席观摩比赛,国家开放大学校长杨志坚,副校长李林曙、刘臣,党委副书记刘向虹,以及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和分部的代表共计150余人现场观摩了大赛。本次国家开放大学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共计有27个教学单位,提交了131个参赛作品,最终评审出40个学生获得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口语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悉,2017年12月,国家开放大学在全国办学体系内启动了“我与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活动。我校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经过各个分校的初选,于2018年4月1日,举办了北京开放大学首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并推选出5名选手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口语大赛决赛。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