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做“地毯式”安全检查

时间:2018-05-02    来源: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劳动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为确保国开业务部的安全与稳定,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任李春英带队,于4月28日放假前对南北校区业务部负责楼层以及所有办公室进行了“地毯式”安全检查。业务部安全员首先对本部门的安全稳定情况,特别针对重点部位进行了自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同时,国开业务部还要求“出京人员半天及以上必须书面请假,根据业务部请假单要求填写,并交由各中心领导汇总上报”,并提醒教职工离开办公室前再次认真检查设备,关好门窗和电源,消除安全隐患。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