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

5月3日,国开业务部组织召开2018年财务管理工作会议。主管副校长蔡大鹏、业务部主任、副主任,招办、教务中心及运行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蔡大鹏副校长主持。

国开业务部首先从2017年收费情况、2018年学历收费预测情况、成本测算、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收费工作信息化问题,以及下一步财务工作设想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根据相关工作时间节点,会议梳理了国开业务部近期及全年财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基本要求。会议统一了思想,确定了国开业务部财务工作方向。蔡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对国开业务部财务工作给与了肯定,要求国开业务部抓住机遇,根据近期各个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努力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保证国开业务部平稳运行,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