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

时间:2018-05-02    来源:     浏览:

为保证国开业务部信息畅通,加强内部文化建设,保证信息宣传工作安全、有效、可靠地运行,4月28日,业务部组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业务部主管领导、各中心通讯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业务部副主任李继梅主持。

会上,李继梅副主任首先通报了国开业务部主要信息宣传渠道现状,明确通讯员的职责与分工,传达了国开业务部部务例会精神,强调了信息宣传工作是国开业务部重要工作之一,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发扬“我为国开添块砖”的重要精神。

随后,根据学校对信息宣传工作和网站工作的整体要求,对业务部近期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各中心通讯员就《国开业务部信息宣传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展开讨论。

会上,业务部还特别邀请网络信息中心塔莉老师对通讯员进行关于网站资源系统上传业务的培训。

据悉,国开业务部对信息宣传工作十分重视,组建信息宣传团队,制定了通讯员工作和奖励机制,细化宣传规范与操作流程。信息宣传工作实施“按月通报”制度,稿件在网站和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刊登后,将在年底计入考核绩效。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