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2018春学期全体教职工会

时间:2018-03-19    来源:     浏览:

3月16日,国开业务部组织召开2018春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蔡大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开业务部全体教职工近90人参加大会。

蔡校长做会议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国开业务部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随后对重组后的新业务部从班子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招生工作、系统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开业务部作为学校最大的部门是学校整体业务的基础,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德,成为国开业务的开拓者,带领队伍将国开业务做大做强;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和教职工队伍建设,创建学习型组织,保证国开业务部全体教职工思想和认识均要符合学校的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助力;在制度上要加强建设,加强管理的规范有序;要继续稳定招生规模,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要找到和系统教学单位“互利共赢”的结合点,建立共赢机制,持续不断加强系统建设。

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通报了国开业务部内设组织机构和人员设置情况。她回顾了2017年业务部在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提出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国开业务部书记闫晓春最后做会议总结,要求各中心通过基层党建工作推动部门工作,通过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业务部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保驾护航作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