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健康发展处领导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01-12    来源:     浏览:

2018111日,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健康发展处张涛处长、罗昊宇副研究员来我校就健康服务行业人才培养、居民健康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黄先开书记、蔡大鹏副校长及国开业务部领导出席了接待活动。

 

黄先开书记向医管中心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养老、健康管理等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在健康服务领域与医管中心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北京开放大学在教学资源建设、系统办学、互联网+大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健康服务业发展。

蔡大鹏副校长对国开业务部招生、教学管理、师资等情况做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护理学、药学等相关专业的情况。同时,希望北京开放大学能够利用自身优势在学历及非学历教育方面与政府部门加强合作。

张涛处长和罗昊宇副研究员对北京开放大学专业建设和教学资源非常关注和认可,并表示我国的健康服务业发展起步较晚,人才缺口较大,从业人员急需进行系统培训和学历提升。北京开放大学在成人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与北京开放大学在健康服务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李春英主任、李邦伦副主任,卫生教育学院张严院长陪同调研。

国开业务部

201811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