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经济数学基础12》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7-10-20    来源:     浏览:

为做好国开网络核心课的教学工作,并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的工作要求。2017年10月19日,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召开了《经济数学基础12》课程教学研讨会,来自12个分校的《经济数学基础》课程辅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就课程教学资源的网络平台迁移工作、国开网络核心课程的教学问题和课程教师团队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首先由国开业务部李春英主任向各分校教师介绍国开业务部的组织结构、职责分工、团队建设、工作思路等,对建设好《经济数学基础》的教学团队寄予厚望。

然后国家开放大学赵坚教授向各分校教师讲解《经济数学基础》网络核心课程的建设。主要从课程理念与课程设计;教学与团队的开发;教学内容和学习资源;教与学的过程;教学效果;课程特色等方面给各分校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各分校辅导教师针对教学、形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国开主持教师和北开责任教师进行了全面的沟通,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会议最后讨论并达成建立《经济数学基础》课程教学团队、深入开展教学活动的意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