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课程团队及精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17    来源:     浏览:

为落实“六网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国开学习网课程教学团队组建和精品课程建设能力。11月17日下午,我校国开业务部面向课程责任教师举办了“网络课程团队及精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国开业务部、学习资源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城市管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国际文化学院、互联网+学院等部门的教师和管理人员共48人参加此次讲座。

国家开放大学经济管理教学部部长刘志敏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资源部部长杜若担任主讲专家,分别以“课程网络教学团队建设运行与思考”及“互联网时代的课程资源建设”为主题做了讲座。

刘志敏部长从网络教学团队的理论层面、制度层面、实施层面和监控层面做了介绍,通过对网络课程团队实际运行情况的实例分析,总结出具有指导性的教学团队建设思路和方法。

杜若部长介绍了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的新形势,对国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指标做了解读,从在线课程设计理念、资源内容及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学习,教师在团队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方面获得了理论与实践指导,推动了我校国开业务网络课程团队建设和精品课程建设工作。

国开业务部

2017年11月17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