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经济数学基础12》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8-01-09    来源:     浏览: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国开业务部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1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经济数学基础12》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讨会。这是成立课程教学团队后的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上老师们针对两个主题进行了认真而又热烈的讨论。一个是关于课程期末复习工作的话题,另一个是集体观摩教师个人制作的期末复习小视频。

按照团队工作安排,很多老师都精心制作了针对期末复习环节的小课件,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因地制宜,巧妙构思,不拘形式,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展示了教师们的聪明才智。观摩中,教师们积极进行互评,除了正面的评价,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研讨会很成功,收获很大,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