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开业务部文化墙的设计与制作三方比价评审会的公告

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

国开业务部是北京开放大学负责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相关业务的部门,下设综合管理中心、招生办、教务中心、教学中心、运行中心等五个中心,目前有教职工89人,截至2017年秋季,共开设20个本科专业和46个专科专业,开设课程800余门,在校生6.3万人。

国开业务部目前在白塔庵校区和皂君庙校区分别具有两层校舍楼道,根据学校整体改造装修要求,目前需要业务部自行进行统筹设计和规划,以对业务不同办公区域进行功能划分,体现国开业务部业务特色,彰显学校办学理念,创设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对外打造品牌、扩大宣传效应做出应有贡献。

经研究,召开国开业务部文化墙的设计与制作三方比价评审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4月25日10:00

二、会议地点

南校区4号楼211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1.文化墙的设计需求说明;

2.三方公司报价情况与设计方案汇报;

3.专家评审。

 

附:三方公司设计方案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