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国开业务教学、招生工作会

时间:2017-11-24    来源:     浏览:

2017年11月22日—23日,国开业务部召开我校召开国开业务教学、招生工作会,校长黄先开,副校长蔡大鹏出席会议。全市的40多家教学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共140余名参加了会议。

蔡大鹏对国开业务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结合下一步工作的部署从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黄先开在会上肯定了国开业务部2017年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国开业务部的系统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建立公平、公开、公正的管理体制,对取得的成绩要给予奖励。要开阔思路,改变观念,凝聚共识,共同发展。面临着挑战和机遇,找到突破点,根据现实环境制定适合自己、适合单位的发展路线。他还强调:要加大科研项目的建设,提高学术思维。在学生的培养中要以能力为导向、学习为驱动。要坚持文化自信的原则,提升办好网络教育的自信心。在积极践行十九大办好网络教育、继续教育的实践中,建立开放教育创新中心,做好网络教育年会,为市校、分校、教师的发展搭建平台。

国开业务部招生与项目拓展中心负责人与各分校、直属学院、实验学院等单位进行了招生工作交流。来自东城分校、石景山分校、丰台分校、延庆分校、大兴分校等五家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就招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还颁发了2017年优秀招生集体、优秀招生校长、优秀招办主任、优秀招生工作者以及学生工作优秀单位、学生工作优秀个人、燕京奖教金和“鲜花献给您——我心中最美导学教师”等奖项。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凝聚共识,成为携手共进的感情共同体、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办好网络教育”、“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思想。创新开放大学人才培养模式,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首都人民满意的新型大学。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