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教学团队召开国开公共英语多模态试点混合教学翻转课堂模式课堂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于2019419日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4-305会议室召开国开公共英语多模态试点混合教学翻转课堂模式课堂教学研讨会,出席会议的有赵春荣、孙志坤、任冠伟、邓长胜、武丽娜、吴莎莎、聂丹老师。

  会议赵春荣老师就试点班第一周的启动仪式以及开课情况进行了总结。为增添现场教学效果,提高学生交流能力与水平,武丽娜老师介绍了多种形式的口语活动设计。此后,团队成员针对成人学生特点与需求就英语口语活动形式进行了头脑风暴,在现有形式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孙志坤老师结合第一周对学生测试所收集的数据进行前测数据分析。聂丹老师对第一周学生调查问卷所回答的每一道题的结果进行了逐一分析,使下一阶段教学改革的推进更具针对性与有效性。团队成员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与分析。

通过会议,与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教与学的特点。大家对试点的成功更充满信心。

 

(任冠伟报道)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