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召开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试点项目开班仪式筹备会

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外语教学团队于2019年4月9日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4-305会议室召开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试点项目开班仪式筹备会,出席会议有外语教学部的老师及来自分校的老师共九人。

会议介绍详细说明了:“试点实施方案”“试点形考方案”“开班仪式流程”“开班具体工作安排”,参会老师学习和了解项目实施的具体任务,并且确定了老师的学习过程督导依然采取“横纵结合”的模式。

会议针对课前学习评价和课堂评价,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会议研讨的前测试题、前测的问卷,会议讨论了口语大赛相关事宜。

通过会议,与会老师明确了公共英语课程混合学习翻转课堂模式开班仪式的事宜。进一步明确了试点项目的意义、目标和实施方案的步骤。对上述内容大家积极、热情的讨论。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